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321biz.hk

專業服務5大要求 - 你的服務提供者具備多少項?

已更新:2020年1月6日

港人消費者對服務質素要求甚高,更可謂冠絕全球,然而,「服務」一詞只針對於零售、銷售或飲食款待等方面的客戶服務工作,往往忽略了對「專業服務」提供者 (如會計、稅務、公司秘書服務 ,統稱為「合規專業服務」) 的要求。於是,尋找合規專業服務提供者的您,只著重於「面對多變法規要求時,尋找專業意見」、「面對繁複表格時,尋找代理服務」、「面對公司散亂單據時,尋找無後顧之憂的方法」。 在疲於奔命地處理以上考慮的同時,您有否回想過,採用「合規專業服務」不應只逞一時之快? 也應有選擇、有要求,方可一勞永逸? 您的合規專業服務提供者是否達到以下標準?

1. 「服務承諾」Performance pledge

堅持要達至及維持極高的「服務承諾」達標率,明確指出服務流程、每步驟所需時間、客戶接續需採取之行動等,「服務承諾」比如:

- [由接收客人指令到製作及註冊文件] [於兩小時內完成];

- [由接收特定稅務表格到完成呈交稅務局] [在一星期內完成];及

- [從收齊客戶文件計],[於兩星期內] [完成有關查核]及[提交財務報告讓客人批核];

惟有著重「服務承諾」的合規專業服務提供者方可確保「不遲緩、不浪費、不冷待、不損失」。

2.「區別輕重、緩急有序」

因時間不單是金錢、是無價寶。 堅持合理分配時間,在講求效果及質素為先的同時,以時間為重,不能浪費分秒在低價值或客戶無「痛癢」的地方上。 「區別輕重、緩急有序」是惟一有效方法確保案件「不脫期、不浪費」,免於雙方疲於奔命卻有失焦距。 3.「分工精細、互相合作」

龐大團隊更應有能力分配資源,細分複雜工作到不同專業部門。經細分後,各部門變得更精鍊,讓內部監控、溝通及客戶追查轉得容易,免於含糊、錯漏。


4.「應用資訊科技」

堅持建立及維護各類形管理及自動化系統,使用及或斥資於建立開發自家軟件,例如客戶關係管理系統、實時群組通訊系統、流動即時通訊工具等等 …… 確保做案效率同時,增加資訊透明度。由於投放資源在電子化及自動化,溝通及產出有一定保障,確保「不浪費、不落後、不錯漏、不損失」。


5.「著重客戶管理」

聘用客戶服務代表,向客戶供線上及線下真人支援。 對於較大客戶或複雜個案,亦有進階的客戶管理,為客戶提供明確、可信、便捷的溝通接入點。 任何一位客戶都值得擁有更好的服務體驗。想了解更多或先嘗試 321biz.hk 在 3月21日啟航日會全面運作前部份服務? 立即聯絡我們 或 於推廣期內登記試用$500 年度公司秘書服務 於推廣期內登記試用$500 年度公司秘書服務。

5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