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stockphoto-1138049168-170667a (1).jpg

服務流程

我們相信惟有提升資料透明度方可讓客戶及服務提供者互相監察,提升效率。
321biz的常規服務流程如下:

下單付款

客戶於網上自助核數計價器獲取報價、提交開案資料、並完成付款

服務流程
合規解決方案

合規解決方案

什麼是合規專業?

本平台的「合規專業」是「稅務、秘書、會計」三項核心工作的統稱。以專業知識及經驗服務客戶,確保每個客戶都能避免誤墮政府法規的灰色地帶。我們知道客戶關注服務提供者能否解憂、溝通是否順暢。所以「合規解決方案」以目標為本,致力在不錯漏、不含糊的同時,達至區別輕重、緩急有序的宗旨。

Image by Kelly Sikkema

112 稅務台

根據香港法例第 112 章《稅務條例》的內容,我們就當中的法規以及因應客戶的需求,於「112稅務台」提供不同資訊,以應對各項專業事項,當中包括稅務調查,計算、提問等。

 

「112稅務台」在未來將會正式啟用,敬請留意。

Coming Soon...
company-secretary.jpg

622 秘書台

根據香港法例第 622 章《公司條例》規定,每間有限公司必須委任最少一名公司秘書。

公司秘書為一法定職位,要承擔一定法定責任,可由公司內部員工、第三方人員或法人團體擔任。職責為處理相關法定記錄及確保一切程序符合法規,並與公司董事共同負責,包括配備重要控制人登記冊。

 

「622秘書台」提供成立公司、準備股東週年大會、遞交周年申報表、處理公司股份轉讓及配發、甚或是撤銷公司註冊、清盤等資訊及或服務。

70369.jpg

050 會計台

根據香港法例第 50 章《專業會計師條例》規定所成立的香港會計師公會,是唯一永久延續的法人團體,負責規管會計師專業的執業等事務。

「050會計台」會發放以下有關資訊:

  • 簿記及會計需知;

  • 製作年度財務報表;及

  • 審計所需留意的地方
     

作為行業先鋒,321biz.hk 特提供審計自助核數計價器,方便生意人掌握有關收費資訊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