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321biz.hk

榮幸獲選為嘉許企業,全力推動培育年輕後輩


2020「友商有良」嘉許計劃結果新鮮出爐,321biz憑出色表現榮幸獲選為嘉許企業之一!

321biz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企業,深明企業社會責任之重要性,向來積極參與、全力推動其進程。

配合今年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(HKGCSMB)的「友商有良」嘉許計劃,321biz給予數名在學學生於會計及審計部的實習機會,令學生能透過實戰累積相關工作經驗,同時感受與承傳到321biz 認真正面的工作態度,專業、嚴謹、高效、信守承諾的公司精神。

321biz寄寓學生能在步入社會時,將這些優良品質發揚光大;亦承諾會繼續培育年輕後輩,持續支持各項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的計劃。

3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好僱主約章 2020

321biz.hk 明白強大團隊由良好的僱員關係組成,只要公司重視員工,員工亦必自然用心工作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 因此我們參與了勞工處舉辦的「好僱主約章 2020 (Good Employer Charter 2020)」,計劃宗旨為希望僱主「關愛僱員」、建立「良好勞資溝通」等,令僱員能達至「工作生活平衡」以及確保他們的「員工福利」。 而在今天( 2020年8月6日 ),勞工處公佈了「好僱主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