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321biz.hk

「自助核數計算機」的標準如何釐定? 標準收費又有何好處?

已更新:2022年9月2日



321biz.hk 首創的「自助核數計算機」提供可供參考的會計審計服務「標準收費」,而「標準收費」按客戶公司的規模等不同現況調節,以服務繁簡度與價錢高低掛鉤作為調節原則。


我們致力高效率,避免費時失事的無謂拉鋸,提供客戶以「自我評估」形式於「自助核數計算機」表單填妥公司現況等資料,從而就表單內容列出參考「標準收費」。如此有助確保雙方對交易有大致準確的預算,大幅避免陷入反覆拉鋸的可能。


客戶填妥表單後,我們會盡快相約面談並交收所需相關文件,面談重點為︰

  1. 根據文件齊備度解釋是否吻合表單內容及其原因(目的在於透過提升客戶對交易的理解,建立雙方長遠的合作互信關係)。

  2. 即時向客戶提供確切的調整報價(如有調整)。

面談後我們會根據客戶需要盡快開展會計審計工作,只要避免傳統會計服務的反覆拉鋸,定必能為客戶帶來更高效、優質的專業服務,亦能使我們節省需投入的時間和資料,達至雙贏。


對「自助核數計算機」感到十分吸引 ? 立即到「050 會計台」親身體感吧 ! 了解更多歡迎瀏覽 https://www.321biz.hk,或是致電客戶服務專線 6638 3838 聯絡我們。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

3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